[叶黄]言灵天天

         给少天儿的生贺,少天大大生日快乐🎂!

黄少天是个言灵。

初二的一次数学课,素来严厉数学老师说明天要一个一个检查作业。偏偏黄少天当天把数学作业抛到了九霄云外。在家里想起来后闭上眼睛,心一横大吼三声“明天老师来不了!”

结果,第二天早上语文老师笑眯眯的走进来,告诉大家数学老师来不了了。黄少天一惊,心想,我去不会真的灵了吧!

后来,这个方法次次灵验,黄少天也掌握了方法,只要大吼三声自己的愿望,件件心想事成。

当然,只有像“今天食堂没有秋葵”这种小愿望才能实现。当时魏老大走的时候,黄少天也曾哭的泪流满面在房间大吼不要走,结果魏琛还是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而且如果那样,就算当时嘉世的阵容是少了黄少天的国家队,蓝雨也绝对次次冠军。

黄少天发现自己喜欢叶修是在叶修退役后。

当时看到叶修退役的新闻,黄少天的心里像是被挖了一块,空落落的。直到叶修当时叫他去打副本,他才知道他再一次见到那人心里有多么开心。

后来,黄少天越来越控制不了自己。他可以在电竞周刊厚厚的一本上面扒拉半天看到一篇兴欣的报道笑的心满意足。直到第十赛季黄少天再一次在选手通道里看到叶修。

黄少天心里有按捺不住的欣喜,在全明星赛后,像一个标准叶修迷弟一样买了一堆君莫笑的手办啊,抱枕啊,海报啊什么的,而且严防死守自己的屋子,整个蓝雨都好奇黄少的屋子里到底藏了什么不可见人的东西。不仅如此,黄少天还以他飞快的手速和职业级的垃圾话在各大网站上回怼各种诋毁叶修的帖子,整天忙的不亦乐乎,训练的时候也会悄悄拿一个手机一下一下的摁。更可怕的是,他还肩负着每天上QQ找叶修PK的任务。蓝雨的所有人都在好奇他们的副队整天到底在忙什么。

黄少天日复一日的忙活着,他也不是没想过告白,但是认真思考了很长时间后,黄少天放弃了,就当只是年轻时的疯狂,等到该退役,成家立业的时候,该忘就忘了吧。

而且黄少天也想过叶修喜欢他,后来又一想,叶修对所有人的态度都差不多,他黄少天也从来没有感到什么不对。

黄少天也曾在房间里大吼三声让叶修喜欢他,不过,这么多年的经验告诉他,不会有用的。

直到总决赛,黄少天在叶修一挑三夺冠的时候激动的叫了出来,后来一看包厢蓝雨各人奇怪的目光,尴尬的咳了几声,推脱说要去厕所。他看厕所没人,想到自己的言灵功能,大吼三声不要碰见叶修。结果好巧不巧,刚出来迎面就是叶修,黄少天扭头就往外跑,跑了几步忽然一股血涌上心头,再也不管什么机会主义,堵在男厕门口。

“怎么了少天儿。”叶修问,整个人松松垮垮没个正形。

黄少天差点一口血喷出来,自己咋就看上他了呢?“那个,老叶啊,”黄少天咽了口吐沫,“我觉得我们的关系有必要进行一个升华。”

“少天大大什么意思?”叶修明知故问。

黄少天眼一闭心一横,“叶修,我喜欢你。”

“真的?那我太荣幸了。”叶修笑道,“好巧,少天儿,我也喜欢你。”


评论

热度(59)

© 杞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