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

     第一次发文好紧张(๑❛ᴗ❛๑)

  “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黄少天自己录的手机铃声聒噪的响了起来。

       “喂,苏妹子,怎么了大早上给我打电话?”黄少天迷迷糊糊的问到。

       “黄少,”苏沐橙的声音混着汽车的喇叭声在另一端响起“今天你生日……”

        “怎么了,”黄少天疑惑的问道,“想给本少说生日快乐吗,不是说好去酒店门口集合,本少请你们吃饭吗?到时候再说吧,我还想睡会儿呢。”

        “不是,叶修说他家里有事,先回去了。”苏沐橙答到,“你生日宴会他去不了了。”

        “……哦,没事啦,我生日也不缺他一个人对吧,只是没有抓住他PKPKPK有点遗憾……”黄少天说着声音渐渐低了下去,“啊,没事了,苏妹子我再睡会儿拜拜!”

        “哎!等一下,”苏沐橙叫住正打算挂电话的黄少天,“叶修的礼物他给你放你家楼下了,记得去拿。”

        挂了电话,黄少天彻底没了睡意。他甩了甩头,把心中异样的情绪排除出去。正好也不想睡了,还不如去把礼物拿上来,黄少天想。

   “大爷早!”黄少天冲门卫大爷打了个招呼,扒着窗户往里看,“有没有给黄少天的箱子?”

   “哦,在外面,你自己拿吧,上面写着名字。”大爷答道,“挺沉的,小伙子你拿的动吗?”

    我的妈呀,黄少天感叹。眼前的箱子大的像半个衣柜,里面似乎塞的满当当的。

    “没事,我推走就行了。”黄少天找到了箱子,吃力的向前推去。

    “我去,老叶往里面塞了什么,居然这么沉。”黄少天停下擦了擦汗,“不会是砖头吧!”

  

   终于,黄少天把箱子推到电梯里,他有擦了擦汗,轻轻的踢了一脚箱子,“幸好有电梯,要不不得沉死本少。”黄少天嘟囔了一句,把箱子奋力推出电梯,期间还差点被电梯夹住。

   黄少天坐在床上,死死的盯着那个巨大的箱子。过了半天,才伸出手去撕下箱子上的胶布。

   “我靠!”黄少天觉得任何一个词语都无法自己内心的崩溃。

    箱子什么都没有,除了……

    “少天大大早上好!”叶修懒洋洋的冲黄少天打了个招呼。

    黄少天:“……”

    “怎么着,少天大大是被哥的美貌震惊了吗?”叶修挑眉。

    “叶叶叶叶叶叶修?”黄少天的舌头打结了。

    “哥把自己当礼物送给少天大大,感动不?”

    黄少天的耳朵“刷”的一下红了,“叶修你丫什么意思说清楚,我废了那么大劲把你抬上来你就为了说这个?我靠沉死我了你知道不知道!”

    “什么意思?”叶修掏出一根烟叼在嘴里,“哥喜欢你。”

    突如其来的表白让黄少天红着脸一声不吭,叶修低低的笑了一声,“少天大大表个态呗,你看在哥在箱子里窝了半个小时的份上。”

    “我也喜欢你。”黄少天小声的说道。

    叶修听到答复,心情极好的在黄少天的头上揉了一把,“我靠!叶修不许摸我头!再摸就长不高了!”

   “呦,少天儿你还打算长高?”

   “我靠!高两厘米了不起啊!老叶老叶来pkpkpkpk!”

   “对了,少天儿,”叶修忽然想到了什么“咱俩这算在一起了吧。”

   “算啊,怎么了。”黄少天毫不忸怩的承认了。

    “叫声老公听听。”叶修看向黄少天。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黄少天作势要打叶修。

   叶修轻轻松松的接下黄少天打来的拳,“少天儿,不早了该去酒店准备了。”

   “对了,我礼物呢?”黄少天伸手。

   “这儿呢。”叶修指指自己。

   “靠!不要脸!!!”黄少天咬牙切齿。

   “走吧走吧,等会儿大家都到了,就你没到。”叶修拉起自己家的小朋友,开心的下了楼。

  “诶老叶你在箱子里窝着抽烟了吗不会吧我们门卫大爷吓着了吧,哎我问你话呢你怎么不说啊……”

    “行了行了一会儿再说。”


  


评论

热度(77)

© 杞涵 | Powered by LOFTER